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低碳技术,绿动未来

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低碳技术,绿动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著名动力总成系统制造商菲亚特动力科技高调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作为动力总成系统的领导者,菲亚特动力科技此次不仅全面展出了旗下F5、NEF、CURSOR等备受国内外市场青睐的系列产品,更有全球唯一可满足Tier 4B排放标准的“高效SCR后处理系统(HI-eSCR)”发动机,充分诠释了其在创新科技、应用和解决方案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


FPT携品牌旗下四款重量级发电机组发动机参加2015上海动力展.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升温,亚太和欧洲两大经济圈的商贸连接必将日趋紧密,这对于国内企业,特别是能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各种机械和交通运输设备等的企业而言,无疑将是一个“走出去”的最佳路径和时机。因此,FPT作为机械设备和道路交通领域动力设备的核心,在动力发电设备受到相关行业和企业的特别的关注。

PG市场销售负责人接受各家行业媒体的采访.

为此,菲亚特动力科技在本次展会中重点展示了其国际领先的发动机尾气排放控制技术——“高效SCR后处理系统(HI-eSCR)”。该技术已获得多项核心技术专利,能大幅降低设备对环境的影响,氮氧化物的排放可降低95%以上,可以满足欧美最严格的非道路Tier 4B/ Stage IV标准排放法规的要求。搭载该系统的发动机可以让企业轻松应对出口中遇到的绿色壁垒,全力开拓海外市场。此外,菲亚特每个发动机机型都有30多种不同方式布置HI-eSCR后处理系统,这给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大量现成的方案,使得安装布置更简易方便。

菲亚特动力科技亚太区总经理表示:“秉承百年动力创新研发与制造优势,菲亚特动力科技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品质最好、技术最优的产品,以最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动态同需求。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为中国市场研发并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最先进的可持续性排放解决方案,辅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FPT PG市场销售负责人及亚太区技术总监共同向媒体详细介绍其最新技术及发展方向.

可持续性发展,尤其是对环保的承诺,一直是菲亚特动力科技企业文化中的重要部分,这一承诺也始终贯穿在其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从研发到生产、项目和日常运作的每个方面。除了HI-eSCR,在本次展览上,菲亚特动力科技还带来了多款高性能、低油耗发电用发动机,包括F5、NEF和CURSOR系列。这些发动机及发电衍生产品设计紧凑,维护便利,方便OEM客户安装和终端用户维护;可使用替代燃料,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业内领先的长换油周期(600~800小时),使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运营成本降至最低,因此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产品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菲亚特发动机性能高、排放低、噪声和振动小,特别适合对拥有运行成本,对噪声和排放有严格要求的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菲亚特动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