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洋马发动机将维修服务站授予山河智能

洋马发动机将维修服务站授予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洋马发动机是世界小型发动机翘楚,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很早就与洋马公司合作在其生产的小型挖掘机上匹配使用洋马发动机。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自2009年正式成为山河智能挖掘机湖南地区的唯一代理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湖南市场的耕耘,已经累计在湖南销售了2000多台搭载了洋马发动机的挖掘机,在整机维修置换、发动机维修及相应配件销售等后市场上有巨大的潜力。


洋马发动机首次将特约维修服务站授予山河智能

为更好地做好山河智能挖掘机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工程解决方案,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两年前就着手争取洋马发动机的维修服务资格的获取。今年年初,上海洋马公司从服务人员素质、维修场地,市场保有量等几个维度对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系统考核,认为其已经具备了洋马发动机定点服务的必备要素。4月中旬,上海洋马公司方选派高级技术培训师对首批10名服务工程师进行了从理论讲解到实际操作的全面、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且通过严格的考核培养了一批合格的洋马认可的特约服务人员,并授予资格证书。这就意味着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在技术上能单独处理搭载洋马发动机的所有山河智能产品,实现了与洋马的技术共享,同时在配件供应上也将更加快捷及时,为实现高效快速的客户服务提供了极有利的条件。

据悉,此次授权为洋马发动机第一次将特约维修服务站授予相关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洋马发动机 维修服务 山河智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