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正式开业投产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正式开业投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承载着三一人海洋之梦的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一期工厂正式开业投产。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港机事业部董事长伏卫忠、总经理彭国成等高管,与1000余名珠海港机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此次投产的是三一珠海产业园一期工程,占地400亩,厂房面积8万平米、室外组装调试面积15万平米、另外还配有500米长的深水码头,预计产能3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三一第一个拥有自己码头的产业园。

三一珠海产业园总体规划6000亩、3.5公里海岸线,规划产能300亿以上。作为广东珠江西岸高端制造产业基地的标志性企业之一,三一海洋重工未来将在珠海产业园生产全系列的港口装备、工程船舶以及海洋工程装备。新产业园的投产还将为三一在智能化码头建设、推动全球码港口物流升级等方面提供良好的平台。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正式开业投产

致力于推动并满足全球物流智能化需求,打造世界级集装箱智能化码头成套装备供应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三一港机的战略定位,唐修国认为,三一港口及海洋装备领域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介绍,三一港机自2005年开始精耕中国港口流机产品领域,在长沙拥有年产近1000台小型流动机械的生产制造基地,目前其正面吊、堆高机等流机产品领先行业。

在流机产品业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三一于2011年始斥资兴建珠海基地,正式进军大港机和海工装备领域。2014年以来,三一港机先后赢得和记黄埔、沙特、印尼等大客户的多个大港机订单,发展势头良好,并逐步在全球建立起三一港口装备的品牌。同时,三一港机在新加坡TOC展、埃及港口装备展、俄罗斯物流运输展等国际性展会中频频崭露头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海洋重工 珠海产业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