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正式揭牌成立

陆德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正式揭牌成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8日上午,“陆德集团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宣告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陆德公司董事长张航、董事彭长顺、郑州浩美机械公司董事长马丙灿等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陆德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正式揭牌成立

陆德国际营销郑州二部由陆德公司与郑州浩美机械公司合作成立。据悉,郑州二部的筹建始于2015年初,陆德国际营销公司将成立郑州二部作为国际市场拓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旨在突破目前地域、人才等局限,利用郑州的地域优势,拓展渠道和人脉,扩大国际销售网络,提升国际销售业绩。通过近三个月的考察、筛选,最终选定郑州浩美实业。浩美成立于2002年,创业13年来,以“不断突破营销技术、创新电子商务、人性化管理”为宗旨,业务遍布东南亚、西亚、南美洲等20多个国家,经海关数据统计,浩美销售额在省贸易公司行业中名列前茅。

在揭牌仪式上,陆德董事长张航与浩美董事长马丙灿签定了红皮战略协议,张航说:“陆德对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发展有很大的信心,陆德总部有10余年的国际业务优势,并在东亚、南亚树立了“陆德”品牌,相信,陆德与浩美的强强联合一定会带来共赢发展。


陆德国际营销公司郑州二部正式揭牌成立

国际二部的正式成立将为陆德、浩美的国际营销事业筑起一道扎实的堡垒,为国际市场业务拓展揭开全新的航程!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陆德国际营销公司 成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