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波兰总统参观柳工锐斯塔公司展台

波兰总统参观柳工锐斯塔公司展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波兰年度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Intermasz于当地时间5月6日,在波兰西北部城市波兹南开幕。波兰共和国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出席了开幕式,最先参观了柳工锐斯塔公司的展台并与该公司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科莫罗夫斯基说,他对中国柳工成功参与波兰HSW公司私有化,并正式收购其非军工业务单元的消息早有耳闻,也一直对该中资企业在斯塔洛瓦沃拉地区的发展状况表示关注。

             科莫罗夫斯基(中)参观柳工锐斯塔展位

柳工锐斯塔公司波兰销售总监巴兰迪克代表公司向科莫罗夫斯基总统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规划向总统进行了简要汇报。巴兰迪克说:“我公司对HSW和DRESSTA品牌的收购,是以一种国际化的心态对波兰民族工业的继承和发展。公司尊重波兰传统,重视文化融合,三年来团队团结一致,各项业务均取得了显著进展。目前在波兰本土市场,DRESSTA品牌推土机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未来还要在斯塔洛瓦沃拉将柳工锐斯塔公司建设成为面向欧美高端市场的研发制造中心。在全球市场如此低迷的背景之下,我们生存了下来,并且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都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请总统放心!”

科莫罗夫斯基对柳工锐斯塔公司的发展状况表示满意,对DRESSTA品牌的优质产品表示赞叹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柳工锐斯塔公司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他说:“等柳工锐斯塔公司成功的时候,我一定去斯塔洛瓦沃拉看望你们!”

柳工锐斯塔公司代表向总统赠送了DRESSTA品牌TD-40型号推土机的精美模型。该模型将由位于首都华沙的总统府进行收藏。

           科莫罗夫斯基参观柳工锐斯塔展位

当天,柳工锐斯塔公司DRESSTA品牌TD-25型推土机荣获Intermasz展会金奖。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2月1日正式收购波兰HSW公司民用工程机械业务单元,并成为波兰乃至中东欧地区最大的中国投资者。通过该项收购,公司直接获得了其全部知识产权和商标,并以此为平台建立面向欧美高端市场高效的研发、采购、制造及营销基地。目前,其DRESSTA品牌拥有74~515马力全系列推土机产品线,是全球推土机产品线最全的三家著名制造商之一,此外还拥有120~427马力的装载机产品线,以及吊管机、挖掘装载机等产品。正式收购后,柳工锐斯塔公司的各项业务稳步开展,即使在全球经济持续走弱的艰难背景之下,仍在重点市场不断取得突破,并在2014年荣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波兰全国最佳雇主等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波兰总统 瑞斯塔公司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