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工会“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

卡特彼勒工会“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 年5月10 日,第四届“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期举办。本届“为爱而走”邀请了数十家跨国企业的员工志愿者参与,鼓励大家以健走的方式,为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庭提供切实帮助,并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和支持血友病患者群体。


卡特彼勒工会“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

血友病是一种缺乏凝血因子的先天性遗传疾病,属于罕见病的一种,虽然可以通过药物控制病情,但由于药物的费用较高,且需要长期使用,致使许多患者难以负担。虽然血友病患者乐观、坚强,但他们也非常需要真诚的关注,需要热情的帮助。你是否愿意给予他们多点关心,多点支持?

本届“为爱而走”活动,吸引了卡特彼勒工会会员、员工及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在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成了近100人的“慈善健走团”。是日,风也大,雨也凉,但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坚毅的健走,温暖着患者及其家属的内心。风雨中,为了给血友病患者募集更多资金,很多“慈善健走团”成员明明平时只走3公里,今天他们却任性的走了5公里、10公里。当日正逢母亲节,还有许多卡特妈妈们,带着小朋友一起参加了健走活动,让孩子们在风雨中成长。除了健走活动之外,同事王莎莎和万捷还捐赠了全新的球拍、文件箱、3D卡等物品供组委会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血友病患者。


卡特彼勒工会“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

卡特的百人“慈善健走团”除了有中青年员工,还有七、八十岁的老人和几岁的小朋友。这体现了“为爱而走”活动的广泛参与性,极强的影响力,并且在小朋友心中种下了参与爱心慈善活动的种子。


卡特彼勒工会“为爱而走”慈善健走大会

每个人的善举,都是患者及其家属坚强乐观的理由和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能够积极接受治疗,积极面对人生。

回首向来萧瑟处,无他,也无风雨也无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为爱而走 慈善健走大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