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环球沃影 沃尔沃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环球沃影 沃尔沃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距韩国首都首尔2个多小时车程的堤川市乡间,坐落着盛产石灰岩的Jangchimi采石场。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在这里经营着繁忙的业务,他们通过深度挖掘,开采出了可以用于去除钢铁中杂质的优质石灰岩,而一般的石灰岩只能做白色颜料或产品填料(例如牙膏或油漆)。“我们每年可以生产500,000吨的优质石灰岩。” 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总经理Song Suk-jae介绍道。这个数字的背后,是采石场28名员工的辛苦努力,以及6台沃尔沃设备的鼎力支持。

采石场严苛的工况条件是考验采石工人和沃尔沃设备的第一道关卡。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的采石通道长达18公里,这包括长3000米崎岖不平的轨道,以及众多狭小的转弯。作业的大部分活动在采石场地下170米下的工作区,隧道腔室里时常弥漫着浓重的烟雾;同时,漫长的季风季节带来的大量雨水让作业环境危险重重。在song看来,沃尔沃L180G轮式装载机和A30E铰卡对安全地完成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不能确知采石场内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需要安全、可靠的设备来完成工作——这也是我们选择国际知名的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原因。”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产量要求也不能放松。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每天都有规定的采矿额度,对于工人们来说,设备操作如果出现问题,就意味着今日的工作进度延后。而沃尔沃L180G轮式装载机不仅有着杰出的效率,还配备了沃尔沃关怀型驾驶室——它不仅有效降低了设备噪音,还能让操作者拥有清晰的视野。有十年工作经历的操作员Leeki-taek每天要操作设备长达10小时,他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赞赏:“机器用起来非常顺手,操作很简便,同时也非常舒适。”

在过去的18年间,采石场已经掘进了18公里长的隧道,而石灰岩的质量也在随着挖掘深度的增加逐步提升。在未来,相信有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帮助的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会继续稳步发展,产出更多顶级质量的石灰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卡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