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斗山DX235NLC-5履带式挖掘机全球首发

斗山DX235NLC-5履带式挖掘机全球首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届法国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在巴黎北郊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创办于1988年,与德国慕尼黑的BAUMA工业展和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ONEXPO工程机械展齐名,并称为国际工程机械领域的三大展会之一,斗山携最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斗山DX235NLC-5

斗山最新DX235NLC-5履带式挖掘机在INTERMAT全球首发,其排放满足第四阶段标准。这款22.4吨的斗山机器配置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水冷却DL06P系统有助于新机提供10%以上的功率和比其前任产品多13%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DX235NLC-5 履带式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