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2台两栖挖掘机在内蒙大放异彩

力士德2台两栖挖掘机在内蒙大放异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的内蒙古锡林郭勒,乍暖还凉,露天采矿区逐渐开始了施工,这里矿藏埋藏浅、易开采、品位高,但因为地质因素常规挖掘机是很难进入矿区开采。为了解决开采问题,力士德技术团队走访实地工况,设计出针对碱区洗泥作业的两栖挖掘机,增加了防脱链机构,提高了行走驱动力,实现了高效、安全、可靠的作业功能,进入矿区2个月来,力士德机械通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取得了用户的信赖,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力士德两栖挖掘机在工作

力士德两栖挖掘机(水陆挖掘机、水上挖掘机、船挖、清淤机械、沼泽挖掘机)是一种适用于陆地、沼泽软地面及浅水作业的多用途特殊工程机械,凭借底盘浮箱的强大浮力和较低的接地比压,正被广泛使用于水利工程、城镇建设中的河道清淤和水域治理,湿地沼泽及江、河、湖、海、滩涂的资源开发,盐碱矿的治理开发,鱼塘、虾池改造,洪灾抢险,环境整治等复杂的工程环境。凭借多年在挖掘机工程领域的潜心研究,已经形成了不同吨位,不同工况使用的系列产品,力士德两栖挖掘机已经被国内外客户广泛认可。


力士德两栖挖掘机在水中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水利水建工程项目的持续推进及“十二五规划”中特别强调加大水利建设的投入,水利工程及相关工程项目正翻倍增长,而水陆两用挖掘机的市场需求量也随之增高,预计未来几年将保持递增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