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压路机征战雪域高原——极限工况

柳工压路机征战雪域高原——极限工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坝县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西北部之川、甘、青三省交汇处,该地平均海拔3500m,属于高寒地带,在南方春暖花开的4月,阿坝县的天空却还飘着鹅毛大雪,气候状况相当恶劣。4月21日上午,我们将一台柳工CLG6126压路机交到客户代老板手中,至此,柳工CLG6126压路机正式征战于雪域高原,为藏区建设添砖加瓦。


▲设备到达雪域高原

这台CLG6126压路机是用于阿坝县某项目的路基压实和土方回填,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代老板很高兴地告诉柳工当地经销商,选择柳工确实是对的,这台压路机过硬的品质让其在雪域高原施工毫无压力。柳工压路机给他的第一感受就是稳定可靠,在恶劣的天气下(低温高海拔)能顺利打火施工,经过在工地进行路基压实,证实了柳工压路机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该设备激振力大,施工效率高,使用故障率低。柳工CLG6126压路机的钢轮厚度、车架厚度明显高于行业水平,使得整车更加牢固有力,在雪域高原更显霸气威武。此外,柳工压路机的发动机倒置结构,保养维护方便,一步到位。更令人高兴的是,经机手反馈,柳工压路机操作非常简便,机手在以前从未接触过压路机的情况下,经过半个小时培训,已经学会了基本操作技能。代老板表示,使用这台柳工设备只是一个开端,信赖柳工产品质量,希望在以后能有更加多的合作机会。


▲设备送达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