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环球沃影——阿尔卑斯山上的挖掘机

环球沃影——阿尔卑斯山上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阿尔卑斯山脉被一向被认为是世界上风景最为秀美的地方之一,而在阿尔卑斯的群山中,白云石山脉又可能是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山峦。这里绿树成荫,高耸的山峰直插云霄,山涧从石缝中潺潺流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这里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夏天都有大批游客来到这里观光度假,而到了冬天,这里又变成了滑雪爱好者的乐园。


阿尔卑斯山脉

位于白云石山脉中的Buffaure滑雪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打造了一条叫做“火山”的滑道。这条为高级滑雪者打造的滑道起点位于海拔1900米的高山上,总长度达到2150米,落差达到600米,平均坡度达到了40%,陡坡最后一段甚至增加到了49%。对于重达数十吨的挖掘机而言,这种坡度十分危险。同时,作业现场还被植被和松树覆盖着,暴雨频降。


沃尔沃挖掘机在山坡上施工

这项困难的工程最终被交给了MisconelSrl公司,一家有着300多年悠久历史的建筑公司。该公司选择了中型沃尔沃挖掘机,包括沃尔沃EC220D挖掘机和EC250D挖掘机来进行80,000立方米的土方清空作业。沃尔沃设备非常好地适应了施工的需要,Misconel现场经理FrancoPiazzi认为,沃尔沃挖掘机应对困难、甚至致命的地形的能力令人骄傲:“在这种环境中工作,你必须保证优异的挖掘性能、稳定性、回转扭矩、驾驶室能见度以及最大的安全性,而我们对于沃尔沃设备非常满意。”


沃尔沃挖掘机在山坡上施工

在世界文化遗产上施工,需要担心的问题还有环保。MisconelSrl的所有者,GiulioMisconel说道:“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工作,尽量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这也是我们选择沃尔沃设备的原因,它们的体积相对小巧,因此我们的操作也更为精确,这样对环境的影响就可以尽可能减小。”同时,沃尔沃设备出类拔萃的燃油效率也明显提升了工程的环保指数。另外,在土方作业结束后,还会有景观美化作业,尽可能恢复滑道附近原有的自然状态和外貌。


沃尔沃挖掘机帮助完成的滑雪道

考虑到施工作业的复杂程度、作业条件的严苛程度,Misconel团队能够在2014-15年冬季滑雪季到来前完成施工任务无疑令人钦佩,而这也多亏了沃尔沃设备的可靠性能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为它们展开的贴心维护。GiulioMisconel说道:“我们需要沃尔沃的服务时,他们总能迅速的反应。而因为所有的设备都保有高水平的维护,项目中的所有机器都没有任何售后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