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LG855B(岩石王)轮式装载机介绍

龙工LG855B(岩石王)轮式装载机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G855B轮式装载机是一款高结构强度、高配置、高安全等级的单摇臂、长轴距对中布置、大跨距铰接设计的经典重载型5吨装载机,各种重载、恶劣工况应对自如,深得广大用户认可。


龙工LG855B

LG855B装载机主要特点

重型装载

·配置符合国Ⅱ排放要求的大扭矩潍柴斯太尔发动机,动力强劲,噪音低,性能可靠,标配双重高精度粉尘过滤技术空滤,维护保养方便。

·采用龙工性能优越双变系统;匹配加强型驱动桥总成,动力传递更为稳定;关键部位轴承采用进口轴承。

·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焊接式边齿,结构强度高,可满足矿山等恶劣工况要求。

·经过有限元分析的加强型车架,应力分布合理,结实耐用,完全满足恶劣工况要求。

·长轴距对中布置设计,降低动作循环时间,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整机稳定性更强。

·前、后车架为大跨距铰接设计,有效分散受力点,延长车架使用寿命,增大维护空间,保护传动轴不被杂物缠绕。

作业高效

·科学设计的自动放平技术,简化操作,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转斗油缸、摇臂和拉杆出现干涉、变形的现象。

·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大幅降低油耗、能耗,高效节能。

·全液压负荷传感转向液压系统,转向轻便灵活。

·液压系统配备风冷冷却装置,有效降低油温,提高液压原件可靠性及使用寿命。

·将整机活动关节的黄油加注处通过润滑管路引至便于加注位置,日常维护更便捷。

·增设制动液观察口及油液加注标准,方便随时观察制动液位,做到及时补液。

安全可靠

·标配驾驶室高位警示灯和倒车报警器,报警声可达105-110分贝,作业更安全。

·前后桥刹车盘增加防护罩,有效防止沙土进入刹车钳,延长刹车盘寿命。

·配备油液系统报警装置,实时监控双变油液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LG855B 轮式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