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校企合作 烟台斗山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校企合作 烟台斗山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8日,北京--近日,校企合作2014届汽车工程系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斗山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支持副总裁郑延敏、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元涛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典礼,并对“斗山班”获得优秀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的7名学子进行了表彰,鼓励先进,奖优促学。


烟台斗山班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支持副总裁郑延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公司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提供的坚实后盾和稳定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斗山对教育的关注及对未来人才培养的积极促进;同时鼓励学生扎实用功学习,掌握真才实学,为个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于元涛表示:“学院将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之路,加强与斗山的深入合作,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四点要求。”

2012年,斗山工程机械与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培训协议,由学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开创了斗山新型人才培训业务模式。近年来斗山与中国多所教育院校携手,以产学合作的方式,不断加大对企业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力度。

进入中国20多年来,斗山始终保持对人才的重视,同时也为打造强有力的组织文化、提高全球员工凝聚力、培养国际化人才而持续努力。斗山一系列的校企合作项目,不仅保证了工程机械行业持续不断的人才输送,继而为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再次重振旗鼓奠定坚实的人才储备支持,也将进一步巩固斗山在工程机械后市场中的核心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