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机集团北方风雷公司通过WCA审核认证

一机集团北方风雷公司通过WCA审核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一机集团北方风雷公司以93分(85分以上合格)的佳绩,通过英国认证公司intertek(天祥集团)的WCA(工作环境评估)审核认证。北方风雷公司成为全球钻具企业领域中通过评估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一机集团北方风雷公司通过WCA审核认证

WCA评估的项目涉及劳工、工作时间和工资、健康安全、管理制度、环境五大核心板块,是社会上通用的社会责任评估标准。WCA验厂评估始于上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欧美跨国公司大部分都予以采用作为履行社会和环境责任,管理供应链的手段,形成了所谓的绿色-蓝色贸易壁垒,拿到WCA证书就相当于拿到了供应商通行证。

北方风雷公司先后建立并通过了NS-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和WCA认证,它们的取得是赢得订单、取得客户信任的敲门砖。2015年是公司拼市场、细管理、保生存、谋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时通过WCA评估,增加了钻具客户对风雷钻具的信任程度,符合国际市场需求,为公司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拼市场,抢订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钻具 一机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