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工机械增强员工质量意识 提升产品品质

德工机械增强员工质量意识 提升产品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质量是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质量责任是所有员工的责任,公司所有的员工都有责任、有义务做好质量工作。”公司制造部张部长在装配质量会上说到。


德工机械增强员工质量意识

为加强员工的质量意识,纠正和预防装配中出现质量问题,近日,公司组织装配线员工召开质量会议。会议要求每名员工在生产过程中都应树立正确的质量意识,熟悉自己工序工艺与标准,了解自己作业内容,按照工艺标准操作,按照操作规范操作。同时,还要加强自我检验工作,对后工序的联络途径要明确,要站在后工序的立场来思考与行动,时刻以下道工序就是客户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不良产品要不接受、不生产、不放过!发现质量问题后,要及时反馈与解决。

会议还要求员工对提升质量的新方法、新建议要及时以书面形式提出,加快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群策群力制造更优质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德工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