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连线港城 电话采访定期拍成交用户冯宝杰

连线港城 电话采访定期拍成交用户冯宝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05月06日12时12分,铁宝贝定期拍延续第一场的好彩头,再次成交了一台设备——小松PC30MR-2挖掘机。


铁宝贝第二场定期拍成功交易的设备 小松PC30MR-2挖掘机

这是铁宝贝的第二场定期拍,在本次定期拍上,分别上线了小松、沃尔沃、卡特、神钢四个品牌总共六台小型挖掘机。而这台小松PC30MR-2挖掘机来自深圳凤凰城,05月06日上午10时06分开始竞拍,起拍价是9万元,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角逐,总共15次叫价,最后以10.5万元的价格成交。

成功竞拍到这台小松PC30MR-2挖掘机的是一位来自美丽港城秦皇岛的铁杆甲友冯宝杰先生,冯先生持续关注铁甲工程机械论坛已有四年之久,同时也时刻关注着铁甲论坛的公众号。这次参加定期拍活动就是通过公众号推送的信息了解到的。


小松PC30MR-2挖掘机成交用户冯宝杰先生

在铁宝贝首场定期拍开拍之后,冯先生一眼相中了这台小松PC30MR-2挖掘机,但没能来得及注册交纳保证金,遗憾错过了首场定期拍。幸运的是,这台小松PC30MR-2挖掘机在首场定期拍中流拍,在第二场定期拍中再度上线,好东西错过了一次,怎能再错过第二次,经过15次叫价,最终冯先生以10.5万元的价格竞拍成功。

冯先生从事挖掘机、装载机租赁已经有八年了,手头上已有徐工、凯斯、日立三台设备,一直想要新增一台像小松PC30MR-2这样的小挖,正巧就赶上了铁宝贝定期拍这么一个好机会。而冯先生之所以相信铁宝贝,是因为他是铁甲工程机械论坛的忠实甲友,长期关注论坛的资讯及二手设备交易区。

铁甲工程机械论坛正是服务于众多像冯先生这样的工程机械终端用户,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网络平台。包括23个按照设备种类及交流内容划分的版块,拥有21万真实有效信息注册用户,聚集了数万名有效的工程机械用户及从业人员群体,是甲友购机、使用、保养和经营的交流平台。非常感谢众多同冯先生一样多年来一直支持关注着铁甲、铁宝贝的朋友们。我们也将不断完善,不断提高自身,为用户、操作手提供更优质的平台。

在竞拍开始之前,冯先生通过查看铁宝贝检测报告中的视频及照片,更加肯定了这台设备的车况及性能,并定下了10万元的心理价位。冯先生说:“这也是因为没有看车试车,心里总有些没底,如果能够亲身试车的话,心理价位还可以提升1万元。”


小松PC30MR-2挖掘机的检测报告

针对检测报告,冯先生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检测报告中的照片可以点开放大查看,这样更清晰明了;希望上传更多的的细节照片。

冯先生首次体验竞拍会就是参加铁宝贝的定期拍通过网络进行叫价。冯先生认为这种方式的确很方便,服务了大众,为大家节省了路费与时间。但也存在一些弊端,即透明度不够。冯先生希望在竞拍成功之后可以公布大家的竞拍号与竞拍人姓名,让整个竞拍过程更加公开透明。

这也正是铁宝贝所不断追求的,旨在以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使工程机械行业传统模式全新升级,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方便,让用户体会到更公平、更透明、更高效的交易感受。

铁宝贝感恩大家所给予的信任与支持,铁宝贝倾听每一位客户的亲身体验,这是铁宝贝与大家共同成长的故事,我们希望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最后,我们期待更多的用户关注我们已经展开的定期拍,每周的周三上午10:00,铁宝贝网站都将推出数台设备在线上竞拍,下一场将在5月13日上午准时上线,届时将会有小松、卡特等热门机型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见证。

关键词: 采访 定期拍 成交 竞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