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藏高原上的徐工XE700CH挖掘机

青藏高原上的徐工XE700CH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阳春时节,被誉为“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依然零度以下,冰川横亘,雪山连绵。湛蓝天空下,靓丽的徐工金身影映着棉絮般的白云正奋力地开拓着,为宝贵的铜金属开采抢修着一条通往外界的道路。

位于西藏中部的铜矿,属高原中高地区,平均海拔5000米,气候高寒;表层覆盖着厚厚的岩石,地质十分坚硬,施工条件异常苛刻。5台徐工XE700CH高原型挖掘机正与脚下的岩石激烈地奋战着,用斗齿的坚固对抗岩石的坚硬,铲平山体,填平沟壑,数天下来,一条十余米宽的盘山路在徐工兄弟团的齐心协力下已见雏形。“动力强,稳定性好,开着很舒服,duang,duang的!”驾驶员杨雨在谈到自己驾驶的XE700CH时,风趣地说道。

徐工XE700CH挖掘机 

自3月份开工以来,徐工XE700CH高原型挖掘机每天都在这种恶劣的工况下,高强度地连续施工,像骁勇善斗的战将,无惧坚硬的岩石峭壁,无惧高原的稀薄空气,灵活地转动着身躯,扬着巨大的铲斗,以锋利的斗齿坚定地啃噬着,有力的轰鸣声响彻云霄……为高寒地带施工量身打造的XE700CH高原型挖掘机融合多项专利技术,能随海拔升高自动调整自身功率,其强大的动力和不俗的作业表现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人都缺氧了,徐工的挖掘机却一点儿都不缺氧,工作起来精气神儿十足,真给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青藏高原 徐工 XE700CH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