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派克汉尼汾亮相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

派克汉尼汾亮相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5月7日,中国北京,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参加于5月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展示其面向天然气加气站和天然气车辆的全系列产品,诠释了派克汉尼汾“从油井到车轮”的完整天然气汽车解决方案。


派克汉尼汾亮相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

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姜建华先生表示: “伴随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中国天然气汽车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日趋提速。我们拥有开采、加工、运输、分配直至售后服务的完整天然气产品解决方案。从早期概念设计到最后批量生产,都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从燃料加注口到发动机舱,派克汉尼汾为此次国际天然气汽车展带来了全系列应用于天然气车辆的产品,其中中型和重型车辆燃料系统设计广受业界推崇。

首次登录中国市场的VERIFLO气体调节器系统,具备先进的燃料处理性能,最适合6-15 升规格的发动机,专门针对极端环境操作条件设计,实现稳定和精确的天然气压力控制。

在加气站系列产品方面,派克汉尼汾以全面的天然气过滤、输送、分配与阀产品解决方案提高设备效率、缩短加气时间,有效解决中国市场上天然气汽车加气效率低的难题。

以Seal-LokTM的天然气专用平面密封(ORFS)接头为例,该产品无泄漏、耐振动,适用于硬管或软管、高压及低压的多种天然气应用;全螺纹连接系统可适应紧凑空间环境,可耐高达200%的过拧力矩;无重复安装限制,仅需更换密封圈。此外,电磁阀和执行器系列产品拥有ATEX、FM、CSA等全球认证,性能可靠且耐严苛环境。

姜建华同时表示:“派克汉尼汾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最严峻的工程技术难题,此次展示产品是‘从油井到车轮’全面天然气汽车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派克汉尼汾将会不遗余力提升技术水平、拓展产品组合,帮助中国天然气汽车客户提升产品性能和应用效率。”

派克汉尼汾展位信息:

2015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

时间:2015年5月7日-5月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E3 展厅 315 展位(北京市天竺裕翔路88号)

关于派克汉尼汾公司

在2014财年,派克汉尼汾公司年度销售额132亿美元,是世界领先的多样化运动与控制技术和系统生产商,为各类移动、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提供精密工程解决方案。派克汉尼汾公司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57,500名员工。派克已经连续59个财年增派其年度股东分红,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最长时间股息增加记录中名列前五。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arker.com <http://www.parker.com/>或投资者信息网站www.phstock.com <http://www.phstock.com/>。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派克汉尼汾 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展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