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近期山推三家配件专营店相继正式开业

近期山推三家配件专营店相继正式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继2014年山推在全国各地开展配件专营店营销模式以来,近期又有三家配件专营店相继开业。


近期山推三家配件专营店相继正式开业

4月28日,沈阳配件专营店正式开业,山推后市场事业部、区域业务人员、山推代理公司相关人员及客户代表参加了开业庆典活动。庆典期间,山推代理公司就专营店情况向客户代表做了详细介绍,客户对山推专营店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再也不愁买不到山推原厂配件了”。

山推配件专营店福建泉州店隆重开业,店址位于泉州工矿汽配城,是福建省内工程机械底盘件生产、出口交易的集散中心,辐射全国各大品牌工程机械销售网点,影响力巨大,将惠及一大批当地的工程机械从业者,为更好地在福建开展后市场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期,山推配件专营店湖南长沙店开业,山推后市场事业部、湖南代理公司和客户代表参加开业庆典,听取专营店业务详解后,现场客户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湖南长沙配件专营店选址在工程机械集散地——长沙市设备交易中心,该中心占地300余亩,是湖南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二手机、配件交易市场。

山推在全国范围内配件专营店的相继建立,既是公司对配件销售模式布局的新战略,有利于宣传山推纯正零部件、打击假冒山推产品,也将利于用户更方便快捷的购买正宗山推原厂配件,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的权益,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施工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配件 专营店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