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卡特重工机械公司---品质赢领未来

山东卡特重工机械公司---品质赢领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东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美国卡特重工集团公司授权制造商、山东华盛中天集团核心子公司

卡特重工的产品生产基地设在国家工程机械制造基地--国家级临沂开发区。


卡特重工厂址

卡特重工主要产品有1.8T至36T各种型号的小、中、大型挖掘机,煤矿用掘进机。


卡特重工伐木产品

卡特重工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持续优化,以“品质赢领未来”为信念,深入挖掘产品潜能,让客户更满意。


卡特重工优化型挖掘机

已经进行的优化

1、控制方式改进,整体性能提升

2、主泵排量增大,工作效率提升

3、工作压力提升,挖掘力增大

4、改善先导管路(液压冲击)提升操作稳定性能

5、改善动臂提升优先功能

6、改善回转优先功能

7、新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