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传动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山推传动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4日下午,山推传动成功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陈宏军,山推传动事业部总经理鲍秀成、分党委书记郑吉儒、副总经理刘兆允等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发表致辞

会上,山推传动总经理鲍秀成发表了致辞,传动分团委副书记杨建明宣读《关于表彰传动事业部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出席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青年”的一批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进行了颁奖。获奖员工一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一线,争先创优、迎难而上,在降本增效、管理提升、技术创新、工艺改善等各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会上,曲艺精彩纷呈,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拼搏向上、有所作为的精神面貌,同时为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添加了欢快的气氛。


共同为“传动事业部青年科技创新协会”揭牌

会上,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陈宏军和山推传动分党委书记郑吉儒共同为“传动事业部青年科技创新协会”揭牌。


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颁奖

山推传动分党委书记郑吉儒发表了激励奋进的讲话,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心,争做与公司发展的同行者。近年来,受宏观因素影响,生产经营面临压力和挑战,广大青年要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与公司发展同行,推动公司在新道路上不断前进。二是勤学实干,争做创新创效的先行者。青年朋友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要勤学实干,甩开膀子、扑下身子,用更高的热情、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去钻研、去创新、去主动传承优秀工作方法和经验,争做创新创效的先行者,为传动、为山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组织引领,争做传动事业的开拓者。事业部分团委和各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工作要更加扎实细致,要善于调动和运用各方面的资源和优势,为广大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创新创效提供平台和资源,不断开拓事业部新的事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