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漢風”重卡底盘配施维英上装泵车

徐工“漢風”重卡底盘配施维英上装泵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徐工汽车“漢風”重卡底盘配施维英上装混凝土泵车完成定型试验,该产品是采用“漢風”NXG5440THBW4X底盘,配以施维英上装,是一款高配置一体化产品。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中心的检测,产品具备优良的性能及安全性。在产品驾驶室强度、制动性能(含ABS)、防护性能、电器性能、加速噪声、操纵稳定等方面均超越法规要求。


徐工“漢風”重卡底盘配施维英上装泵车

围绕把“漢風”打造成精品的目标,日前,徐工汽车技术人员和试验人员在试验场连续奋战、紧张试验。“漢風”要分别在卵石路、短波路以及鱼鳞坑等不同的工况和试验环境下,进行多项复杂的测试,验证其性能。随着一组组测试数据结果的出炉,“漢風”产品主要的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对标车型,这也让在场的试验人员倍感振奋,对“漢風”高端品牌充满了信心。


徐工“漢風”重卡底盘配施维英上装泵车完成定型试验

在不远的将来,全新“漢風”重卡将借助徐工集团优势资源,为徐工内部提供优质可靠的专用车底盘,促进重卡板块与工程机械板块的协同发展,共同为国际化徐工再谱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混凝土泵车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