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新疆阿克苏售后服务站长汤闯

中联重科新疆阿克苏售后服务站长汤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以为你能等我回来才会出来,虽然你没有等我,我也没有能赶上,但是还是很高兴,因为母子平安。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你能健康长大!”

——摘自汤闯“朋友圈”


中联重科新疆阿克苏售后服务站长汤闯

前些天晚上,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汤闯的朋友圈分外热闹,在里面,我们看到了刚出生的小汤汤,小家伙睁开懵懂的眼睛,看着刚刚风尘仆仆赶回家中的爸爸。这张照片让很多人都感动落泪。

加入中联重科以来,汤闯一直在新疆阿克苏服务。阿克苏属于边境地区,周边县城平均距离都在150公里以上,这让服务的兄弟经常一派工就必须远行。清早出门,深夜才能归来,有时候甚至饭都顾不上吃,累得回来倒头就睡。而身为服务站长的汤闯,像一面旗帜一样,在这个边境地区一守就是五个年头。无论是春秋两季随时刮起沙尘暴,还是夏天无法抵御的酷热,或是冬天从天山洒落的雪花,都无法阻挡他为客户服务的脚步。有几次,我们在聊天时问他:“为什么要这么拼?”他的回答十分朴实:“年轻的时候不拼什么时候拼?不拼能换来客户的心吗?不拼对得住公司吗?”这话很多人都会说,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做到,而汤闯用他那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践行了他的承诺。

混凝土机械公司营销公司新疆阿克苏办事处共有7位兄弟,除了4位还没结婚生子的年轻伢子,其他3位已做了父亲,成为了驻外的爸爸。边疆售后服务站的员工不像其他岗位的同事一样,可以经常陪在家人身边,办事处就是大家的家,身边的兄弟就是家人,大家的感情不亚于战友。有一次,120公里之外的巴楚县的服务兄弟回家探亲,汤闯作为离巴楚最近的服务站长,被委派去巴楚做紧急服务援助。但是,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暴恐事件,恐怖分子手执砍刀和汽油瓶,袭击路上人群和车辆。无奈之下,汤闯将车退至安全地带,并与客户保持沟通。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汤闯聘请本地向导,绕道前行,终于在混凝土凝固前,将设备故障排除。当客户拉起他满是油污的双手,不停感谢的时候,他也只是憨厚地说:“不用客气,这是公司对您的服务承诺,也是我应该做的!”

自从担任阿克苏地区服务站长一职后,阿克苏服务站在汤闯带领下,在出勤、配件销售、回款以及服务满意度考核中,年年名列分公司各服务站前茅。在2014年复杂低迷的市场环境中,阿克苏服务站超额完成了公司下发的配件销售任务,并使回款率达到99%。汤闯也在这几年里从一名青涩的服务技工,成长为技术全面的服务工程师;从一名初出茅庐的毕业生,成长为干练且沉稳的一线团队管理者,这里面付出的汗水和艰辛,很少有人知道。

当然,工作勤奋认真并不等同于刻板,其实汤闯是个很活泼的人,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老婆来驻地看他时,他会在前一天高兴得一宿睡不着,就那样盼着等着;想起年迈的父母,而自己却无法膝前尽孝,他也会暗暗自责;看着老婆一天天隆起的肚子,而自己却不能迎接小家伙的到来,他也会脆弱地流泪;有时还会因解决了一个技术难题而欢呼雀跃!这是我认识的汤闯,一个真实而活泼的人,一个可以走进我们心中的兄弟!

今年,小汤汤的出生,对于已为人父的汤闯来说,无疑会成为人生的新起点。几天之后,或许在宝宝还在酣睡的时刻,我们的兄弟又要离开亲人,背起行囊奔赴岗位。我不知道该用何种语言描述他的责任感,或许只有帕米尔高原的纯净泉水,才能映出如此清澈的父亲的背影;或许只有巍巍天山上的皑皑白雪,才能衬托如此厚重的男人的责任感。

祝愿我们的小汤汤,能够健康的成长,将来能成为像他父亲一样出色的男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新疆 售后 服务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