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Q5陷西湾沙滩 出动两辆挖掘机仍未救出

Q5陷西湾沙滩 出动两辆挖掘机仍未救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3日下午,平阳西湾风景区,一辆奥迪Q5越野车陷入北山沙滩,进退两难,车主张先生多次尝试,却始终无法将车从滩涂中开出。最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涨高的潮水给车“泡澡”。昨日,张先生又叫来两辆小型挖掘机,在西湾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再次对爱车进行抢救,结果挖掘机在沙滩上无法使力,自己反而也被困在沙滩。

5月3日下午4点左右,张先生一家三口从市区驾驶越野车来到平阳西湾风景区游玩。到北山沙滩后,张先生顺着海边的一条小道,把车开上了沙滩向海边开去。不料,快行驶到海边时,越野车的车轮陷到沙子里。

“临近路面的沙滩沙子比较硬,谁知里面的地面忽然变软。”张先生告诉记者,这片沙滩表面比较平坦,看起来都一个样,当他感觉地面有问题时,车胎已经在拼命打滑,他随即加大油门,试图离开沙滩,但车轮却把沙滩越“刨”越深。看着越野车深陷滩涂,张先生一家只能站在一旁干着急,随后到来的潮水也使他们不得不放弃对车子的抢救。

次日,张先生从北山村里雇了两辆小型挖掘机进行自救,可是由于两台挖掘机太小且在沙地上使不上力,其中一辆挖掘机在救援过程中,被困在沙中。

昨日下午2点,西湾边防派出所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出动4人赶赴现场。“我们到现场时,发现越野车的4个轮胎已经深深陷入沙中,半个车身被淹没,由于沙滩松软,车子一旦发动,反而陷得更深。”出警的史警官说,其间他们试图用木板对车轮进行铺垫,10多人合力把车往外推,但被困车辆周围沙地松软,几番努力仍难以成功。最后,他向张先生建议,采用大型的履带型挖掘机可能才会有效。

对此,张先生感到十分苦恼,车子陷在沙地已经2天,而村里则因为刚修过路而不太愿意让大型挖掘机进村。张先生说:“希望村民能否通融一下,我们会在地上铺点东西不伤到路面,把车拉出来就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