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到访小松(山东)

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到访小松(山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4日至15日,原国务委员、外交部长唐家璇在济宁市视察。原副省长郭兆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副市长张继民,市政协副主席蒙建华陪同视察。


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到访小松(山东)

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日本小松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在我市投资的一家日本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小型液压挖掘机、发动机式叉车、电瓶式叉车等。在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唐家璇走进车间察看生产工艺,了解市场销售情况。他说,小松是最早进入中国的日资企业之一,为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当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面对国际秩序深刻调整、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入的大趋势,中国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互联互通为抓手,以金融合作为前导,激发大市场活力,共享发展新成果。希望小松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不断在服务中国经济中实现自身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小松 中日友好协会 山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