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重工工程公司举办毽球比赛迎“五一”

济南重工工程公司举办毽球比赛迎“五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迎接“五一”、“五四”双节到来,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工程公司工会、团支部于4月28日—29日中午举办了毽球比赛。


济南重工工程公司举办毽球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个个脚法出众,姿势百态,彼此之间相互沟通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在这次比赛活动中更加的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就如同公司上下各个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才能让工作更加有效率氛围更和谐。比赛过程中非常精彩,吸引了众多职工观看,大家在一起为选手加油鼓掌,在欢声笑语中每个人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不论是参赛队员还是观众瞬间融入在了一起,真正的展现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团结在一起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寇传杰、谢巨洋、江坤组成的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小瑾、亓永兵、单德州以及陈燕、路秀芬、高爱华团队分获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对成绩优异的团队进行了奖励。

每一个活动都具有它的内在意义,工会、团支部举办的毽球比赛也不例外,踢的是毽球,比的是团队协作和不服输的精神,而最终活动更加的体现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的一支强大团队。

通过比赛,广大职工培养了运动兴趣、强健了体魄 、愉悦了心情,同事间增进了友谊、强化了团队协作精神,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