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济南重工铸锻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济南重工铸锻公司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8日上午,铸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分厂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双学双守”主题教育实践会议。党支部书记袁首龙主持会议。


铸锻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袁首龙带领党员对《细则》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解读,《细则》对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员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建设一支规范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袁首龙结合近期公司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双学双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他强调,分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敬畏法纪,守规矩,从思想和行动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法制观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双学双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的召开,使每位党员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在生产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济南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