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履带吊产品销售火爆 全员奋战二季度

中联履带吊产品销售火爆 全员奋战二季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  自2015年一季度以来,随着工程机械市场的复苏,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市场持续升温,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订单不断增多,多地区产品出现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


中联履带吊产品销售火爆 全员奋战二季度

为了满足国内外营销走车需求,全面整合工厂资源,争取下线一台走出一台,实现“月产过亿”的产品销售目标,履带起重机公司全体员工拉开了齐力拼搏二季度的序幕。

全员动员大会

吹响奋战号角

4月21日上午,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履带吊全体员工参加了二季度工作开展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履带吊国内营销公司业务负责人郭云向全体员工通报目前市场形势,鼓舞员工士气、提升员工战斗力。随后,由履带吊计划调度室主任、运营管理室主任分别对近期生产、后勤等工作安排等进行介绍。高一平总经理向全体员工介绍了目前市场畅销产品、产品在市场的应用、下一步需要主攻的产品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全员共学倡议书

确保生产稳推进

为使动员大会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稳步开展、执行落地,特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二季度工作开展倡议书”。倡议书分别从生产、质量、安全、技术等方面对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旨在全员范围内,提高员工奋战意识、发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为二季度全员奋战奠定坚实基础。

适应市场新形势

做极致中联产品

同时,为适应市场残酷的竞争形势,积极响应董事长对“工匠精神”的要求,履带吊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意识,努力争做具有极致工匠精神的员工,做出中联极致好产品,树立行业品牌好口碑。为此,特号召履带起重机分公司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勤勉尽责,以确保生产顺利进行,产品质量过关,努力完成公司当前艰巨的生产任务。

相信通过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履带起重机分公司定能打好此次“战役”,为二季度再创销售辉煌做好全面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履带吊 销售 机械工程 二季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