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谷王8000A收割机交付伊犁用户

中联重科谷王8000A收割机交付伊犁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谷王8000A多功能大喂入量谷物联合收割机在新疆伊犁交付当地用户。谷王8000A是中联重科推出的一款农机龙头产品,其高效、高收益的特征,将成为即将来临的新疆伊犁“三夏”抢收大会战中的王牌“武器”。

伊犁用户仔细察看谷王8000A  谷王8000系列是目前国内参加夏收作业最大喂入量收获机,这是该系列谷物收获机连续第四年为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农场等提供机收服务,持续引领我国谷物收获向大喂入量、高端化、专业化发展。

“随着农村土地流转稳步推进,土地规模化经营的不断发展,大喂入、高效率收获机深受农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农场欢迎。中联重科谷王8000系列大喂入量收获机不仅受到中原地区各大农场、各地种粮大户的青睐,更受到新疆、内蒙、东北等大型农场的认可和追捧。”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谷王8000A农田作业  据介绍,谷王8000A主要适用于大型农场联合收割作业,其双纵轴流式脱粒滚筒的独特设计,充分糅合了欧洲机械工艺技术,喂入量超过8公斤每秒,最大喂入量可达到10公斤每秒。此外,行业领先的双纵轴流柔性脱离技术,籽粒内部损失小,破碎率低,而且清选更干净,性能更卓越。静液压驱动、新型智能传感技术、四轮驱动、可抛洒等技术的应用,使产品可靠性、适应性更高。同时,可实现边行走、边卸粮,确保夏收作业更高效、更快捷。而通过更换不同割台,可以实现玉米籽粒、水稻、小麦、大豆等多种作物收获,实现一机多用。  据介绍,今年三夏,将有200余台中联重科谷王8000A投入到夏收生产第一线,全力保障夏粮抢收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收割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