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参与一带一路完成卡塔尔交机

浙江鼎力参与一带一路完成卡塔尔交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浙江鼎力派出专业团队,对卡塔尔新授权代理QTEC公司进行了为期5天的专业培训,并在当地成功举办了隆重的交机仪式。此次交机机型包括直臂式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桅杆攀爬式高空作业平台等全系列浙江鼎力产品。


浙江鼎力参与一带一路完成卡塔尔交机

此次卡塔尔之行是浙江鼎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标志。QTEC公司是卡塔尔本土的一家大型工程建筑设备品牌代理销售公司,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卡塔尔Taleb集团,主要代理日本TADANO吊车,德国SCHWING水泥泵车,德国LIEBHERR路面设备,意大利MERLO叉装车和日本Denyo发电机等一系列世界级高端品牌产品。QTEC公司销售总监Raji Zacharias在交机仪式上表示:“作为卡塔尔高端大型工程建筑设备的主要代理公司,QTEC在选择代理品牌上一直非常慎重。除了要考虑市场前景和产品质量外,公司规模和品牌价值尤为重要。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和了解,浙江鼎力完全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很荣幸在三月受邀参加浙江鼎力的上市仪式,也有幸参观了浙江鼎力现代化新工厂,并和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我们和浙江鼎力的全面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全球高空作业平台主要供应商,浙江鼎力一直把卡塔尔作为中东主要市场之一。此次和QTEC公司的全面合作,为浙江鼎力在卡塔尔乃至整个中东市场的占领一席之地提供了更多的筹码。”浙江鼎力销售副总陈金晨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与QTEC公司合作,你们在代理高端工程建筑设备的经验非常充足,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浙江鼎力的产品定会在卡塔尔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卡塔尔大型展会“Project Qatar 2015”将会在5月4日到7日在卡塔尔多哈隆重举行,浙江鼎力将全程参与此次展会,各系列产品将首次在卡塔尔亮相。有关更多的展会信息,请及时关注浙江鼎力近期信息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鼎力 一带一路 卡塔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