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道依茨发动机系统呼吸U型弯管-如此完美

道依茨发动机系统呼吸U型弯管-如此完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道依茨发动机属于行业内的优秀产品。一个好的发动机都要依赖于一个好的使用和保养方法,那么用户在使用和保养道依茨发动机时,应对发动机的冷却系统、润滑系统、燃油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给予特别地关注。因为,对这四大系统保养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维护好了可保证发动机出勤率,也和用户利益息息相关。


道依茨发动机系统呼吸器U型弯管-如此完美

润滑系统:对于道依茨发动机而言,机油就相当于人类的血液,如果机油或者是润滑系统出现问题,那么发动机必然会有故障,如果润滑系统维护好了,必然会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和出勤率,会给客户带来直接受益。

燃油系统:燃油就相当于人类的食物,如果燃油不合格,必然会影响到燃油系统的零件,如输油泵、单体泵、喷油器的使用寿命。工程设备发动机用的柴油往往比较脏,尤其需要注意加注清洁的燃油。

冷却系统:道依茨发动机必须使用防冻液,这是因为道依茨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水温会超过100℃,如果将使用水作为冷却液,根本无法达到道依茨发动机散热的要求。

进气系统:进气系统负责向发动机提供新鲜清洁的空气,所以对进气系统的密封性有非常高要求。否则,不干净的、含有灰尘的空气进入气缸就会造成发动机气缸孔、活塞、活塞环及气门等零件的异常磨损。工程设备使用的发动机往往环境比较恶劣,尘土飞扬,这时应该使用优质的空气滤清器以及正确的维护空滤。

道依茨发动机系统呼吸器U型弯管作为发动机的一部分,属于易损件。工程机械之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外观自然优美,曲线严格符合行业标准,耐压,耐摔,耐腐蚀,是不可多得的优质配件。不仅是完美的道依茨发动机系统呼吸器U型弯管,工程机械之家还能为您提供更多其他配件。常年备有现货,质量可靠,价格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道依茨发动机 U型弯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