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想您所想,急您所需 挖掘机总成促销啦

想您所想,急您所需 挖掘机总成促销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携手威斯特,共创致富路!

迎五一,威斯特公司隆重推出针对挖掘机的一系列总成部件大修/互换促销,涉及机型从320-349,促销项目包含发动机及相关附属部件,回转及行走马达,主液压泵等部件的维修或互换。

工时费高?那是过去!

自即日起至8月1日,本促销活动涵盖的维修项目可享受免维修工时费或是零件工时一口价优惠。

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小编在此不便多言,心动不如行动!您还是直接联系服务在您身边的威斯特售后客户服务代表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威斯特 挖掘机 总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