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携D系列挖掘机、F系列装载机亮相

凯斯携D系列挖掘机、F系列装载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20-25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维勒班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各大品牌携自己的尖端产品盛装亮相,在高手云集的国际赛场上秀出万众瞩目的迷人风采。

2015Intermat,凯斯工程机械展出了什么产品?下面跟随小编一起,走进凯斯,走进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


▼凯斯D系列履带式挖掘机

本次Intermat展,凯斯展出4款履带式挖掘机,从25吨CX250D到40吨CX370D,承诺提高燃油效率和生产率的凯斯,推出的4款产品均符合Tier4排放标准。

D系列配置了新电控液压泵和阀门,提高生产力和更大的主提高机器的响应速度,周期时间达比前一代的快12%,燃料效率的平均值比上一代机的高8%。新的驾驶室减震系统,以尽量减少噪音和振动和控制都完全可调,以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


▼凯斯F系列轮式装载机

配重型车轴和后置式发动机并增加了有效载荷,F系列装载铲是理想的采石、建筑废物处理的机械。这台机器有最佳的可控性,性能和牵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凯斯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