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1日上午,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命名表彰了全市80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12个“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海阳市跨越发展的实践,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市委副书记程海涛、人大副主任张成龙出席大会。方圆集团荣获“海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经理李永杰,企业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海涛荣获“海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

海阳市人大副主任张成龙宣读了《海阳市总工会关于授予李文彬等同志“海阳市五一劳动奖章”、方圆集团等单位“海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的决定》。


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现场


海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陈海涛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实施“建功立业”、“文化繁荣”、“权益保障”、“工会恵员”、“固本强基”、“作风建设提升”六大工程,努力提高全市工会工作法治化、科学化书评,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富饶的新海阳建功立业。陈海涛副书记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继续保持和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以“奋战五年、率先崛起”为目标,继续聚焦主战场和重大工程项目,围绕转调发展、改革创新、统筹城乡、社会维稳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立功竞赛、技术创新、岗位练兵、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努力学习新技术、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


海阳市“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获奖者合影

最后,陈海涛副书记强调,为职工群众谋福祉、服好务是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强化“职工利益无小事”、“服务职工无止境”的理念,认真研究新常态下维权服务的新模式、新途径,更好地满足职工的新愿望、新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方圆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