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萌萌哒的工程机械模型,欣赏迷你模型

萌萌哒的工程机械模型,欣赏迷你模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机械迷来说,能拥有一套小而精的工程机械模型那真是人生一大乐事。迷你版的挖掘机、Q版的清扫车、袖珍版的消防卡车、怀旧版的压路机,众多小个头工程机械,各种萌哒哒,小编瞬间觉得有爱了!若是有这么一套迷你版工程机械模型,想必怎么也不会寂寞了!

这部模型是德国Menck老牌的大型挖掘机,非常经典。整个模型是塑料材质的,体积虽小,细节做工却很不错。

这部小巧的清扫车非常精致,前部的清洁头可以左右移动,还配备了一个垃圾桶,盖可以开合。和一元硬币相比,这个清扫车模型真是太小了,驾驶室内还有驾驶员。

这是一部欧洲的消防卡车模型,整个色调以红白为主,车顶喷枪可以360度来回动。

这是Atlas 2005M轮式挖掘机的模型,各关节均可动,驾驶室内也配有小人。

这是一款德国的怀旧压路机模型,DL10压路机是HAMM在五十年代推出的一款产品,这也是其向压路机械转型的开始,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经典之作。此模型由NZG出品,比例为1:50,合金制造,属于其怀旧系列,从中我们可以领略到德国早期机器的风采。整台机器给人的感觉就是圆弧无处不在,轮子是圆的,车头是圆的,车顶也是圆的,但又觉得它很硬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