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15年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

2015年新常态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议简介

随着中国经济运行步入“新常态”,我国经济发展条件和环境已经或即将发生诸多重大变化,意味着中国经济已进入一个与过去30多年高速增长期不同的新阶段,将与传统的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粗放增长模式基本告别,国内建筑市场、工程机械市场均正在发生较大变化。当前环境下,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应该如何调整战略来适应经济“新常态”呢?为此,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慧聪工程机械网与山东八达国际工程机械城联合举办“2015年新常态下的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论坛”共同交流、解析经济“新常态”,寻求发展新思路,技术创新与研讨,增值保量求长效。

会议议题

1、解析中国经济“新常态”

2、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势分析及预测

3、慧聪---传统企业电商盈利系统讲座

4、中国工程机械如何调整战略,适应“新常态”

5、交通学院培训中心实战基地启动仪式

6、构建中小企业融资租赁平台,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7、中高端液压件与数字液压技术交流

8、我国工程机械后市场现状及发展对策分析

9、节能减排,工程机械环保产品构筑行业新焦点

10、新产品新技术创新交流与设备质量检测

11、工程机械行业信息化建设与实际应用

12、优秀主机企业与零部件企业成功经验分享

13、重点设备采购商、施工单位发布近期招投标项目与流程

14、利氏兄弟拍卖流程详解与在线二手设备交易

15、促行业发展、为企业交易、八达国际园区推介

参展、参会对象

全国工程机械、建筑机械企业市场销售和技术负责人、施工企业设备管理负责人,全国代理贸易企业负责人、各配套件企业负责人、大专院校、行业专家及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和负责人。

会议时间与参会费用

时间:2015年6月5日

费用:1980元/人,费用包括餐费(会议第一天晚餐、会议第二天午餐、会议第二天晚宴)、资料费、场地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新常态 工程机械行业 论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