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CLG624静碾压路机引领行业强势出击

柳工CLG624静碾压路机引领行业强势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23日,安微阜阳张老板满心欢喜地接过了柳工CLG624的车钥匙,并对前来交车的柳工办事处经理及经销商人员赞不绝口:“柳工,确实是为客户解决各项难题的能手啊!”

原来张老板今年包了某国道改道工程,需要采购静碾压路机,他身边做工程的朋友不少人在使用柳工压路机,反馈都还不错,特别是柳工的静碾压路机在安徽的名气更是响当当的,于是向他推荐了柳工。张老板先是在柳工网站上了解产品后,联系到了厂家和安徽经销商,双方在工地见面之后,经过实地勘察,张老板所在的工地垫土比较厚,需要24吨以上的静碾压路机进行压实,但柳工最大吨位的静碾产品CLG627不能进行卸载配重,不适合该工况使用。经办事处与柳工技术部门沟通,迅速给出解决方案,将CLG624原出厂配置24吨增至25吨,客户听后非常满意,对柳工迅速响应市场,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的理念所感动,当场签订CLG624一台,并表示随着工程深入,将继续购买柳工路面产品!

为了验证加重版CLG624产品的稳定性,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技术部门经过近半年的设备跟踪,柳工加重版新型CLG624完全适应出厂后整机重量达到25吨的作业要求。柳工根据客户施工工况的改变而调整作业吨位的做法,可以说是行业里很少见的,多年来产品的可靠性特别在稳定土碾压上发挥的巨大优势,得到客户好评!

此次柳工结合了安徽省的特殊市场需求,针对村村通、省道、国道高速公路等满足多工况、多吨位的作业要求,从客户角度出发,再次重磅推出新型CLG624静碾压路机。

交机现场

给讲解压路机的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CLG624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