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股份拟对山推进出口公司增资2亿元

山推股份拟对山推进出口公司增资2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27日公告,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将对子公司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追加现金投资20,000万元。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收获机械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2015年公司的经营战略是优化组织结构、全面推进KPI考核、全力推进降本增效工作、强化成本意识和市场营销行为、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实现了核心产品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组织运营效率,使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了平稳发展。此次增资是为了进一步发展公司外向型经济,开拓国际市场,增强山推进出口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实施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股份 进出口 增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