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创富利器”的摇篮:卡特彼勒吴江工厂

“创富利器”的摇篮:卡特彼勒吴江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那么,您知道这些“创富利器”是如何诞生的吗?
它们都来自于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卡特彼勒吴江”)。它于2011年7月成立于苏州市吴江区,工厂占地面积为110,466㎡,主要生产300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并供应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

在成立初期,卡特彼勒吴江工厂只生产306和307D两种型号的小型液压挖掘机。2013年,为了满足中国客户“高收益,低油耗”的生产需求,卡特彼勒建筑机械事业部在吴江工厂发布新产品——E系列小型液压挖掘机。目前,卡特彼勒吴江工厂主要生产之前提到的四款“先锋创富利器”

卡特彼勒吴江团队致力于打造世界最佳的卡特彼勒工厂,引领行业并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卡特彼勒吴江工厂一直践行“精益”制造准则。作为一个高效凝聚的团队,卡特彼勒吴江工厂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中国等国家的200多名优秀员工。2014年2月27日,卡特彼勒吴江工厂获得卡特彼勒集团“最佳生产运营新公司”提名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