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追寻红色足迹走进平江革命区

山河智能追寻红色足迹走进平江革命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增加党工团盟工作人员对革命历史的了解,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党群工作建设,公司组织“重走红军路,再拾红军心”的“红色之旅”活动。4月19日至20日,公司党群组织工作人员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来到了革命老区——岳阳平江,寻访那轰轰烈烈的革命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共历时二天,公司党委、工会、团委、民盟支部及各基层组织成员共43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山河智能:追寻红色足迹,走进平江革命老区

第一天我们抵达平江石牛寨,了解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的自然风光和历史遗迹。第二天,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天岳书院、平江起义纪念馆、彭德怀铜像广场。

平江,地处湘东,这里人文荟萃,号称“红色之都”,有100多位共和国将军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过,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平江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这里曾发生过“秋收暴动”、“二月扑城”、“平江起义”、“平江惨案”等重大历史事件,也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第十六军和新四军第一支队第一团的诞生地。

此次平江之旅,我们游历革命圣地、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为企业发展、为中国崛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红色足迹 平江革命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