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挖掘机:心怀感恩打造用户掘金利器

雷沃挖掘机:心怀感恩打造用户掘金利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感恩用户”一直是雷沃挖掘机团队经常提到的一个词儿,他们怀揣“感恩”,积极工作,不断赢取新老客户的信任与关爱,一台台雷沃挖掘机也成为客户朋友手中创富的好帮手。从2006年切入挖掘机业务到今天,雷沃挖掘机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广大客户对雷沃挖掘机品牌的不懈支持,也饱含着雷沃挖掘机为帮助客户致富所做的努力。

“常念感恩”,打造客户掘金利器

陕西宁强的刘平在2008年购买了第一台雷沃挖掘机。当时正值当地开展公路村村通改建项目,带动了周边的沙场生意,这使开着雷沃挖掘机帮沙场转运砂石的刘平很快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短短三年的时间,刘平已经坐拥四台雷沃挖掘机,还组建起了自己的工程机械公司,并与其他雷沃挖掘机用户一起,率机器参加了燕子砭地区的灾后居民安置点援建项目,向灾区人民奉献了雷沃大爱。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刘平”,从思想观念上发生了转变,积极投身家乡的基础设施建设。而雷沃挖掘机作为挖掘机制造厂商,“常念感恩”,积极为客户打造掘金利器。

以被业界称为国内挖掘机行业“私人订制”的“雷沃三王子”系列挖掘机为例,它们就是雷沃挖掘机不断对各类施工工况、施工成本、客户需求、机手习惯等方面进行调研,在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的基础上,积极设计研发处的最符合市场实际需求的效率高、油耗低的高品质雷沃挖掘机。

比如“效率王”的代表——雷沃FR220D挖掘机,能兼顾普通土质、硬质土和土石混合物料,适用于土方工程承包的施工工况。产品配备国际知名公司独家调校的恒功率、先进液压控制及电控系统,工作效率更高,响应速度更快;动臂速度提高16%,回转速度提升6%,作业效率提高10.2%,油耗降低5.6%。

“心怀感恩”,为用户排忧解难

去年10月份,一面“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锦旗被送到安徽六安雷沃挖掘机服务处,这面锦旗饱含六安金寨客户王德海对雷沃挖掘机服务队员的深情感谢。王德海称,自购机起,雷沃挖掘机为其提供了非常周到的售后服务,令他这个当年的挖掘机门外汉十分感激,而跟机服务的雷沃挖掘机服务工程师刘友良更是令他的机器一直保持最佳的作业状态。

2008年,王德海想买一台挖掘机,经过对比后,购买了一台雷沃FR220-7挖掘机。在金寨当地,王德海成为第一个购买雷沃中型挖掘机的人。这台雷沃FR220-7挖掘机,至今已工作一万多小时。2012年,服务工程师刘友良来到金寨,并一直负责王德海的这台雷沃挖掘机,三年的时间里,刘友良一直用对用户的感恩,为用户排忧解难。

2014年7月,刘友良正在进行雷沃挖掘机价值客户走访。而此时王德海的雷沃挖掘机在山上破碎石头时却出现全车动作慢的情况。当时已是下午4点多,王德海第一时间给刘友良打电话。一个多小时后,刘友良一行赶在天黑前,驱车一百多公里赶到这边的工地。连日的大雨冲毁了路面,他们只能将雷沃服务车停靠在半山腰,然后徒步携带着配件、服务工具走到山顶,为王德海检修机器。“这台机器用了6年多了,机器性能有一定下降,加上最近频繁进行高强度破碎作业,造成机器的作业指标的不稳定。”几小时后,故障排除。

雷沃挖掘机的服务与关怀,让太多的用户为之感动。而当用户向雷沃挖掘机服务队员表示感谢时,队员们总是说“买雷沃的车就是相信雷沃的品牌,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这份信任。”

“常念感恩”、“心怀感恩”,雷沃挖掘机以对用户的感恩之情,不断打造新的、更适合用户需求的挖掘机产品,不断用更加贴心的服务践行“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宗旨,真正将“感恩用户”作为行动的注解。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挖掘机 掘金利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