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吉尼新型“全能干将”高空作业平台问世

吉尼新型“全能干将”高空作业平台问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Genie SXTM-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强力问世,成为高空平台制造商吉尼家族的新一员“大将”。这款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稳定的生产力、极强的可靠性和操作性,将为用户带来最大化的生产力。其适用于建造、维护、电信、石油和天然气精炼厂、化学养护及大型设施应用。

SXTM-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用途广泛,非常适用于租赁。它能在三分钟内升到最大平台高度46米;为适应租赁行业产品多样性,还可提供四种工作高度设置程序:46米、41米、36.6米和30.5米。3米长的可垂直和水平旋转短臂,使平台可以快速地进行原地重新定位,操作便利。

此外,该高空作业平台的水平延伸可达24米,所以当平台高度达到36.6米时也可延伸至21米。同时,该平台能不受限制载重340公斤,最多可承载两个人同时在高空作业。

“吉尼产品以其便利的可服务性出名,SXTM-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也不例外,让操作人员能够即时、自主地进行现场维修――这个细节也在产品设计时被作为重点来考虑”,特雷克斯AWP产品经理AdamHailey说道,所有阀组的设计都便于扳手的插入,同时旋出式发动机托盘也容易维修,可轻松到达液压油滤清器,插入式油箱滤清器方便清洁及更换;沿舱壁安装的液压管线,方便将软管进行整体移除及更换。臂杆延出系统采用油缸及钢丝绳套筒系统,方便服务及更换。

据悉,该高空作业平台将于今年4月在全球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全能干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