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公益林北京站 第30万棵树栽植

卡特彼勒公益林北京站 第30万棵树栽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25日,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北京植树活动在市郊区延庆县成功举行,这是卡特彼勒公益林植树活动今年的最后一站。来自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曼海姆能源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及北京百年职校的师生等2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在与会者共同见证下,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林第30万棵树成功栽植。

第30万棵树的成功栽植

今年作为卡特彼勒进入中国40周年,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项目进入中国15周年,今年的卡特彼勒公益林植树活动更具纪念意义。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说:“在卡特彼勒,我们相信我们的成功应有助于提升我们所工作和居住的社区的生活品质,实现繁荣和可持续发展。2015年是卡特彼勒在华发展40周年,也是卡特彼勒基金会公益项目进入中国15周年。我们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开展业务运营,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致力于成为一名有责任心、有贡献的企业公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公益林北京站 30万棵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