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恒天重工召开2015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恒天重工召开2015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0日,公司在综合办公楼八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会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党政领导、各事业部行政正职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延武主持会议,恒天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史晋恩出席会议。


恒天重工召开2015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国俊同志作了题为《着力作风建设深化整改落实努力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的党委工作报告,简要总结一年工作的同时,着重指出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安排部署2015年股份公司党建工作,着力抓好七个“强化”:强化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强化组织和班子建设,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强化主体和监督责任,强化党管干部原则,强化文化载体建设,强化群团组织建设,并就国资委巡视组和集团党委、纪委反馈的主要问题,通报了公司党委的具体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改措施。

史晋恩同志代表恒天集团纪委传达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杰同志在集团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总体要求,指出了股份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李泉同志对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具体分析,从主营业务、销售合同、生产任务、两项资金占用、债务风险和扭亏增盈等方面强调了各企业需要关注的重点,同时,他结合国家宏观经济和未来经济发展方向,与大家分享了对当前经济新常态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各经营主体在当前市场形势下要高度重视资金管理、经营方式、战略规划和团队建设,各位领导干部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提振信心,冲锋在前,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

最后,董事长、总经理李晓红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落实整改;二是要充分认识市场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抓好经济运营工作;三是各搬迁企业要加快搬迁工作的推进;四是要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五是针对各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抓紧时间推动。他着重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对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一切按照规矩办事,不要踩踏党规党纪的“红线”;要亲自抓好整改工作,具备条件的立行立改,需要时间的限期整改,条件欠缺的要建立长效机制,逐步进行整改;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行事谨慎,做事低调,遵循讲政治、守纪律的原则。

下午,各子公司在七楼第一会议室就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现状进行了会议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恒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