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省原副省长王裕晏来山东常林调研

山东省原副省长王裕晏来山东常林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5日,山东省原副省长王裕晏在临沭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庆虎,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景美,常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华,参事会会长马西连的陪同下来山东常林集团调研。


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调研


在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调研

王裕晏一行深入到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项目现场、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观看了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对比演示和高端智能农机具作业演示。


观看高效节能环保挖掘机对比演示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汇报后,王裕晏对山东常林紧紧把握时代发展脉博,积极顺应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强化自主创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积极与全球知名企业接轨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山东常林要继续致力于高端智能农业装备的研发与生产,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提高新产品的作业效率和自动化水平,为全省的农业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高端智能农机具作业演示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紧紧抓住发展机遇,认真落实“转调创”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以国际合作为依托,以产业园区为平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核心技术突破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具备核心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企业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特别在高端液压系统和高效节能环保工程机械方面,在走过“仿—改—创”阶段后,已经掌握核心技术并创造出在世界范围内颠覆性的技术与产品,成功实现了由传统产业向高端产业的转型升级,由多元化发展路径向高精尖产业目标的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