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常林集团农机枣庄演示会大放异彩

山东常林集团农机枣庄演示会大放异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月的枣庄,繁花似锦。4月24日,枣庄市主要粮食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演示会在峄城区榴园镇隆重举行。枣庄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元祥以及来自全市的农机经销商、种粮大户、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演示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农机企业50台机械参加现场作业。


演示会现场

山东常林集团高端农机及农机具闪亮登场和精彩作业,为演示会再添亮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惊呼声和阵阵掌声。并受到当地新闻媒体的“追捧”。


高端农机具“抢眼”

峄城区榴园镇朱村一李姓老大爷在看到常林农机具的现场演示后,兴奋地说:“俺和庄稼打了一辈子的交道,今天算开了眼界了,没想到这‘庞大’的家伙竟然这么灵巧,干出的活这么让人佩服。”“俺从2008年就经销常林集团生产的拖拉机及农机具,在枣庄老百姓都认这品牌。”枣庄市三农农机经销公司总经理张军谈起山东常林集团生产的产品一脸地自豪。


高端智能拖拉机“靓眼”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东常林现代农业装备在山东德州、陕西宝鸡、河南郑州、江苏南京等“惊艳”亮相后,赢得众多粉丝,迅速在全国各地刮起“绿旋风”。作为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系统解决方案及装备供应商的山东常林集团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完美的作业效果和全面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们的广泛认可和一致赞誉。该集团生产的产品一度紧缺,供不应求。


沭河谷丰收获机引人注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要解决好“谁来种地”、“怎么种地”的问题,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近年来,山东常林依托小蒙山优势资源,努力打造高端智能农业装备及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通过研究、开发适应中国未来新型农业所需要的高端智能装备和农机具,以“让耕牛退休、请农民进城、由我们种地”为发展愿景,实现“耕、耙、种、收、管、加、储”一条龙全覆盖,打造高端智能农业装备生产基地。通过研究新型农业种植及农机具配套,实施精量播种,突出增产高效,打造集“农、林、水、牧、渔”为一体,引领未来农业发展方向,能够适应丘陵、平原等不同自然条件,并可复制的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高端农机及农机具现场作业


高端农机及农机具现场作业

同时,山东常林依托基地建设,通过组建农业合作社等方式,培养年收入过十万元的新型农民,把农民从千百年来繁重的体力劳动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原始的耕作模式中解放出来,彻底颠覆传统的农业生产方式,让农民真正成为有尊严、受人尊敬的职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农业机械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