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陆德沥青拌合站获 “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陆德沥青拌合站获 “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参与的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多方讨论,层层筛选,陆德筑机PMT460沥青拌合站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这是省内所有生产制造沥青拌合设备厂家中唯一一家获奖的单位。


陆德筑机PMT46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新疆乌尔禾---阿勒泰高速公路(乌阿高速)建设工地施工市场

PMT460是陆德筑机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新型沥青拌合设备,以每小时460吨的产量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其中热骨料“PMT并行计量”专利技术为国内首创,使精度控制在±1.0%之内,比国家标准提高了一倍。

该设备拥有8项实用新型专利;在核心期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篇;连续两次荣获筑路机械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强”称号。经省级科技成果鉴定,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混合料循环搅拌时间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PMT460系列强拌设备至今已销售20余台套,客户普遍反映,设备运行正常,整体性能良好,产量远超行业同型号设备,并且各种物料的计量精度超乎想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近年来,技术创新工作在陆德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PMT460沥青拌合站获奖可谓实至名归。陆德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全力打造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节能环保的沥青拌和设备,保证公司的设备在同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搅拌站 陆德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