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机集团矿石敞车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一机集团矿石敞车成功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创业公司与澳大利亚某公司成功签订30台CW5型矿石敞车,标志着公司铁路车辆成功步入高端市场。

CW5敞车用于铁矿石运输,该车型工艺复杂,完成难度较大,北方创业公司力争以本次小批量进入澳大利亚高端市场后,通过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逐步占有澳洲市场,并且通过对高端市场技术标准的深入研究和运用,推进技术升级,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北方创业自2006年开展国际贸易业务以来,已经向整个非洲、独联体、东南亚发展。但由于公司外贸业务起步时间短,仍处于培育阶段,外贸市场发展空间很大。因此,在铁路货车市场需求低迷的形势下,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就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在充分判断市场需求的形势下,借船出海,深化与拓展与现有合作方的合作模式,以埃塞俄比亚1100辆项目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北方公司等国际性大公司的合作力度;加大拓展与印度尼西亚国内经销商的合作方式,积极拓展与印度尼西亚在备件方面的合作业务。拓宽和发展新的国际营销渠道,以成熟的技术和过硬的质量为支撑,加强与国外企业的合资合作。

与此同时,公司着力充实壮大国际营销队伍,通过内部培养、外部引进等方式,加快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搭建辐射全球的国际化营销网络储备人才。今年,重点借助外部平台,探索在印尼、澳大利亚等国家分别设立代表处的可能性;做好售后服务工作,捕获市场信息,精准把握商机,开发多元业务,为公司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矿石敞车 一机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