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之道 --- 卡特彼勒企业知识竞赛

卡特彼勒之道 --- 卡特彼勒企业知识竞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作为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自上世纪70年代向中国出口第一批设备至今,一直致力于“携手中国,共筑辉煌” 的长期承诺,在中国的发展足迹已遍布全国,并见证和参与了中国的发展进程。


卡特企业知识竞赛

卡特彼勒在中国的大家庭有多少成员?参与过哪些重要的项目?我们有哪些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我们如何与客户和产业伙伴共同成长?我们为中国的可持续进步贡献了哪些力量?卡特彼勒中国官方网站会为你一一解答。


卡特彼勒之道

为增进公众对卡特彼勒大家庭的了解,卡特彼勒中国官方网站将于2015年4月下旬起开展一次企业知识竞赛,参与者可登录卡特彼勒中国官方网站了解卡特彼勒公司信息,并参与竞答。竞赛为期一个半月,将决出1名冠军,20名优胜奖,100名鼓励奖。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24日—2015年6月15日

活动规则:

1、 登录卡特彼勒中国官方网站参与企业知识竞赛。

2、竞赛题目共10道,每题10分,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答题提交后,系统将自动统计各参与者的得分,并按得分高低排列名次。分数相同者,系统将按参与者提交答案的先后顺序自动排序。活动结束之日,系统将自动统计最终的排序并决出1名冠军,20名优胜奖,100名鼓励奖。

3、参与者应如实填写相关联系信息,以便获奖后通知联系。若信息有误,获奖资格自动取消。

4、获奖者领取奖品前需要通过其个人的微信或微博分享本次活动详情并应于指定时间内将分享截屏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external_communication@cat.com。若在收到获奖通知之日起一周内未发送该等截屏,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获奖者的资格。

相关奖项

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将产生121名获奖者。

冠军:1名,可获得卡特彼勒设备模型一个

优胜奖:20名,可获得卡特彼勒官方纪念邮票和明信片一套

鼓励奖:100名,可获得印有CAT  logo的精美棒球帽或水杯一个,随机发送

其它注意事项

1) 参加本次活动即表明您已经详细阅读、理解并接受本活动规则,在线填写并提交您个人信息的行为即作为您确认并接受本次活动规则和条款的证明;

2) 非由活动主办方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获奖者在使用奖品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故或其它损失和损害,活动主办方无须承担相应责任;

3) 活动主办方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的参与者信息错误或延误承担任何责任;

4) 本活动的活动范围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且活动奖品仅限颁发予中国境内参与者,海外地区不设奖项;

5) 每位获奖者只有一次领奖机会,若经工作人员核实为同一人多次获奖,则参与者只享有第一次所获之奖品。

对于本次活动,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保留在任何时候终止活动的权利以及对活动各项事宜的最终解释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CA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