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1250T履带吊助力火电建设

中联重科1250T履带吊助力火电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江西大唐国际抚州火力发电场中联重科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顺利交接,并且成功进行了第一吊,帮助发电厂完成了4×1000MKW发电机组的安装,这台车也是目前抚州地区起重吨位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

此次ZCC12500吊装方案采用的是超起塔臂工况,最大工作幅度78M,起重量26T,最小工作幅度32M,起重量117T。首次吊载的是火力发电场的冷却系统,物件重量约35吨,工作幅度65M,是国内目前在ZCC12500吨位级别中起吊高度最高、工作幅度最远、起吊载荷最重的案例。

为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同时让客户、施工方放心,分公司专门派出了由产品经理牵头的技术服务小组,与当地服务人员共同进行现场跟车、技术服务与指导,与施工方共同制订详细的吊装方案,保证工程的顺利开展。此次首吊成功后,客户表示对中联重科履带吊产品质量非常满意,对项目团队的服务态度十分认可,表示后期火电、风电、石化项目将继续选择中联重科产品,因为中联重科品牌值得信赖!

作为大吨位履带吊的标杆产品,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ZCC12500以组装便捷性、起重性能、吊装效率等方面的优势,获得了施工单位的认可。同时,有力地证明了“中国智造”的工程机械产品已经可以与西方品牌一争高低,这也有助于中联赢得欧洲乃至全球客户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起重机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